淮北社保补缴指南
2016-01-07 10:02【我要纠错】

  淮北市社保补缴单位或他人代办与个人办理的流程大致相同,需要注意的是淮北本市户籍可以直接补缴社保,外地户籍只有非农业户口在本地已有工作的的条件下才能补缴社保。

补缴条件

与用人单位存在事实劳动关系,用人单位未按规定为劳动者登记参加社会保险的,可申请补缴

补缴材料

本人身份证或参保手册、证历

补缴流程

1、窗口申报;

2、工作人员核定补缴计划,打印《个体参保人员补缴社会保险费通知单》;

3、参保个人于次日至当月23日内到地税部门申报缴纳。

办理时限及费用

办理时限:20个工作日(不包括参保单位或参保人补充材料的时间)

办理费用:免费办理

办理地点

淮北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

安徽省淮北市孟山北路45

电话:0561-12333

公交路线:

1、乘坐公交7路内环、7路外环、101路、102路公交车到 木材市场 公交站下步行100米。

2、乘坐公交9路、10路公交车到 九州大厦 公交站下步行130米。

3、乘坐公交8路、118路公交车到 友好妇产医院 公交站下步行150米。

4、乘坐公交5路、6路、15路、22路、117路公交车到 实验三小 公交站下步行250米。

5、乘坐公交2路、11路公交车到 美味宫 公交站下步行260米。

淮北市各区社会保障局地址及电话一览

手机访问 淮北本地宝首页

  • 皖事通出具淮北社保证明流程(图解)

    小编详细介绍了皖事通出具淮北社保证明的操作流程,通过下载皖事通app,进入社保证明出具专区,选择淮北市输入个人信息后,即可进行查询打印。

  • 淮北社保缴费指南

  • 淮北社保查询指南

  • 淮北社保查询指南

  • 淮北社保参保指南

  • 淮北社保参保人员变更办理指南

  • 淮北社保转移指南

  • 2015淮北社保缴费比例

    根据不同保险单位与个人的缴费比例,目前淮北社保缴费比例,可以看出,当然是缴纳五险合适些。

  • 2015淮北社保缴纳基数

    根据不同保险单位与个人的缴费比例,目前淮北市社保缴费基数如下:

  • 2015安徽省社保卡缴费比例

    根据不同保险单位与个人的缴费比例,目前安徽社保缴费比例,可以看出,当然是缴纳五险合适些。

  • 2015安徽省社保缴费基数

    根据不同保险单位与个人的缴费比例,目前安徽省社保缴费基数如下:

  • 淮北市社保卡换卡条件

    淮北市社保卡怎么换卡?淮北市社保卡如何补卡?淮北市社保卡如何换卡?淮北市社保卡换卡需注意什么?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。

  • 上一篇文章:淮北社保缴费指南
  • 下一篇文章:淮北社保转移指南
  • 热门推荐